《重新出發》最終篇|居台港女許綽婷自嘲性感冇人吼 盼考牌帶團遊台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《重新出發》今晚(26日)起將播映最後一站「台灣篇」,並由居台的港女許綽婷帶觀眾探索寶島,大玩戶外活動。有豐富旅遊節目主持經驗的許綽婷,在節目中有別於其他主持,她並沒有以性感泳裝示人,她自嘲身材欠奉,唯有靠介紹台灣景點及美食作賣點。

她在節目中玩水上活動,卻沒有以泳裝示人,她笑言:「我自問不是走那路線,如果有一日穿得較暴露,粉絲可能不習慣,我認為台灣篇所安排介紹的每一個景點和內容,對觀眾來說已十分有趣,不一定穿泳裝才吸引大家眼光,你想想有美食當前,誰又會在乎我穿什麼?」

她表示拍攝時玩了很多戶外活動:「由於室內長時間戴口罩及限制比較多,因此台灣人在疫情期間,紛紛轉向戶外活動。節目中,大家見到我在基隆河玩無繩滑水、台東揸飛機、看著太平洋露營等,雖然見到我玩得狼狽,但最開心的是不用戴口罩。」

《重新出發》自開播以來,走訪了韓國、泰國、日本、新加坡等地,今次許綽婷帶觀眾遊台灣,疫情下很多旅遊景點及商舖大洗牌,亦有不少新建築物落成。隨著疫情驟緩,旅遊相關工作逐漸恢復,她會繼續拍片和接拍不同旅遊節目:「若有更多時間,我希望可以在台灣考取導遊牌照,之後可以自己開團,帶香港觀眾遊台灣,安排香港人所喜愛的行程,帶大家玩不一樣的台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