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MT|朴寶劍食力驚人被封「大胃男神」金裕貞自爆拍劇撞鬼 嚇壞黃仁燁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韓國綜藝節目《青春MT》雲集《雲畫的月光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和《魔幻之音》合共15位人氣演員演出,節目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首播後,掀起熱話。

早前15位演員重新分組,隨即開車前往「試膽大會」,期間金裕貞自爆曾經在拍戲時撞鬼:「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有巫女們的戲分,那天拍攝結束後,正準備離開,看見穿著巫女服的演員,站在很遠的對面,我心裏想著『看來他們是來拍攝,一會要去打招呼。』結果到了那裏卻沒有人,原來那天根本沒有巫女們戲分。」此時朴寶劍發現一旁的黃仁燁嚇到吞口水,還死命抓緊安全帶,場面搞笑;稍後黃仁燁被點名到荒廢學校取回指定物品,怕鬼的他不時懇求扮鬼工作人員網開一面,令朴敘俊和朴寶劍直呼他好可愛。

另外,朴寶劍吃東西時的畫面也是一大看點,有粉絲記錄了人稱「飯寶劍」的朴寶劍,在短短數小時內攝入4大塊西瓜、大量果仁,以及數碗白飯,他因為輸掉遊戲無法吃肉時,不但扁嘴、還盯緊燒肉,十分搞笑,朴寶劍曾坦承「吃」在他的生命裏非常重要,近日他開直播與網民互動,也自爆事前吃了4件三文治、一杯辣炒年糕和8條炸紫菜飯卷,堪稱韓國影視圈「大胃男神」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