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草大王跟TVB破冰 重金邀鄭裕玲代言產品拍廣告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(Mark)贊助李佳芯(Ali)拍攝公益微電影而傳緋聞,今年2月,Ali獲邀跟陳恩德同場出席活動,遭TVB經理人事先張揚禁止合照,令他深感受辱,其後憤然抽起落在無綫逾千萬元廣告,轉場到ViuTV落廣告。不過,今年7月見陳恩德旗下品牌廣告在TVB出現,看來雙方已破冰。最近他落重本邀鄭裕玲 (Do姐)出任品牌代言人並拍攝廣告,近日廣告在TVB播放。陳恩德回應《明報》,表示欣賞Do姐的專業,對她信任,開心能合作,他說:「只要見到Do姐嘅地方我都會落廣告。」據知品牌也會在商台落廣告。

陳恩德邀Do姐合作雙方傾了3、4個月,她一向少接健康產品廣告,對產品資料好認真研究,終於答應。有傳跟TVB「破冰」是TVB高層擺「和頭酒」?陳恩德稱雙方有相約食飯,跟TVB高層傾廣告外也有提及贊助節目、邀旗下藝人拍廣告等。不過,他也跟其他電視台如ViuTV與香港開電視的高層相約食飯,未來產品廣告只要合適,會在不同電視台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