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國際電影節|岑珈其憑《IT狗》獲最佳男配角提名 跟朴海秀爭獎 (14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岑珈其有份演出ViuTV劇集《IT狗》,他在劇中飾演口才了得﹑身兼共享工作室創辦人﹑創業導師及大學講師,並在初創界涉欺騙投資者,臭名遠播的角色Kenneth Sir,珈其將此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,演得貼地兼抵死,角色成為熱話,其演出亦得到各界認同。

今日(27日)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公布,岑珈其憑《IT狗》的演出,獲提名「亞洲內容大獎」的最佳男配角,與其他入圍對手爭獎,其他4位入圍提名者包括《魷魚遊戲》朴海秀、《Tracer》朴埇佑、《Hurts like hell》Vithaya Pansringarm及《八角亭謎霧》祖鋒,而韓國人氣男神丁海寅,擔任頒獎禮主持。

獲提名的岑珈其高興表示:「好感謝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『亞洲內容大獎』的最佳男配角入圍提名,得到評審團的肯定和支持,已經好開心好感恩!今次提名絕對是超級大鼓勵,得到這張好成績表我會好好珍惜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做好日後每一個作品,真心多謝《IT狗》簡君晉導演,畀這個機會我演Kenneth Sir角色,最後一定要多謝喜歡及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。」

2014年,岑珈其參演電視劇《地產仔》,飾演地產經紀一角。2018年,首次擔任電影《非同凡響》男主角,演出備受讚賞;及後他獲邀參演ViuTV劇集《教束》及《二月廿九》:前年,岑珈其1拍攝ViuTV綜藝節目《膠戰》系列,擔任主持,同年加入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任常駐幕前成員,其演出機會不斷,最近演出的電影有《緣路山旮旯》、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