仨心友行3|麥美恩自爆單身1年 李佳芯謙稱非女神:只係順眼 (16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由黎諾懿主持的《仨心友行3》,今季邀得李佳芯(Ali)、麥美恩(Mayanne)及劉穎鏇(Tiffany)助陣。昨晚(26日)一集繼續行「文靜風」,3女進行「禪行(即步行修行)」,再獲安排自由活動;當中Ali為兩位姊妹調配專屬香薰油,Tiffany獲贈助眠精油,Mayanne則獲贈大自然鎮靜劑「橙花精油」。

3人隨後挑戰非一般瑜伽,更愈玩愈亢奮,她們先挑戰「大笑瑜伽」,再進行「面部瑜伽」;在導師指示下,3人要歪頭並朝天伸脷,由於表情趣怪,「女神」形象一秒崩壞,鏡頭外的諾懿忍不住捏鼻狂笑。Mayanne見狀即大控訴:「我覺得黎總(指諾懿)玩我哋囉,又話拍到我女神風,𠵱家好樣衰喎大佬!」之後再挑戰鴿式甫士,Mayanne與自認筋硬的Tiffany做到面紅兼喘氣。

昨晚一集主題是"Me Time",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的Mayanne罕爆Status,自言已單身1年的她,透露上一段戀情是Long D(長距離)之戀,且密冚得連媽咪也不知道:「我哋唔係成日見面,我其實一Long D就唔得。」Mayanne更坦言寧願獨居也不與家人同住︰「我好怕人催我同話我褦襶(音『喱啡』)。」

與藝人陳炳銓拍拖多年後分手的Ali,坦言已回復單身1年多,並自揭曾因怕黑而有感未能獨居;不過她透露當搬出去自己生活後,卻又意想不到地克服了相關恐懼,她說:「以前一黑就亂諗嘢,所有睇過嘅鬼片、聽過嘅鬼故都會Pop up,我係會幻想得好勁,會好驚。但到一個人住之後,就突然間唔再怕黑。」

不讓住址曝光的Ali自爆瘀事,話說她曾找師傅上門維修,她當時戴口罩及眼鏡遮樣,更刻意「變聲」,她笑指原以為自己掩飾不錯,豈料遭家中「視后獎座」出賣,被維修師傅認出藝人身分。 

今晚(27日)播出一集,將邀來陳山聰與三女大談工作,細說各自的入行經歷。提到當年Ali加入無綫,Mayanne大爆不少男同事對於「女神降臨」大感興奮,對此Ali笑指自己其實很男仔頭,並謙稱自己只是順眼,並非靚女或「女神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