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為拍賀歲片勤操肌 跟Edan盧瀚霆保持聯絡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黃德斌和魏浚笙(Jeffrey)今天(27日)到灣仔,出席他們合作拍攝的宣傳片,在宣傳片中,Jeffrey穿越時空變成黃德斌的爺爺。Jeffrey老妝雖然一頭白髮,但依然靚仔,他說:「希望自己老了都靚仔,像黃德斌一樣。」黃德斌笑謂遺傳「爺爺」基因,他將來老了應該都會靚仔、有型。

Jeffrey在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中,有多場動作戲,又有2場要騷肌拍攝,所以他不敢怠慢,未停過操肌,他說:「距離除衫拍攝日子還10幾天,最近吃得清淡,希望快點完成拍攝,到時可以吃多些東西。」

談到他有份演出的ViuTV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快將播出,隨着劇集播映,有指主演和客串的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和呂爵安(Edan),將復出協助宣傳,問他有否關心2人?Jeffrey表示與他們一直保持聯絡,他們心倩和精神狀態都可以。

黃德斌將於12月演出舞台劇,目前先為角色做準備和熟讀劇本,因為對白頗多,稍後才綵排。演舞台劇由綵排至演出都很花時間,是否損失很多掙錢機會?黃德斌說:「不是很多,舞台劇是之前接下,因疫情延至現在才演出,接了就不想別的,做好最重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