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王菀之新戲露兩手 張敬軒自知演戲經驗淺 惡補戲劇課程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張敬軒(軒仔)、陳家樂和衛詩雅等,昨晚(26日)出席鄭伊健、周家怡、李靖筠、陳海寧、雲浩影、黃淑蔓和鍾雪瑩等主演的電影《深宵閃避球》首映活動。

軒仔專誠捧導演應智贇場,因其演出的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就是由對方執導。問他為電影準備得如何?軒仔表示戲中有些動作場面,事前都有操練,但要露肉就留給魏浚笙(Jeffrey),他笑說:「我和王菀之都會露兩手,一齊打人,我會親身上陣,不用替身。」

軒仔透露還有槍戰和爆破場面,之前去學開槍和揸槍。有沒有買重保險?他指自己沒有,公司會按照規矩買保險。軒仔表示自己演出經驗淺,之前上了10多堂戲劇課程。

軒仔希望《超》收得,指劇本很有趣,又用新的跳拍方式拍攝,他說:「很開心今年港產片反應很好, 香港人口那少人都有那麼好成績,證明大家很支持港產片。之前影視流失很多人才,希望市道復蘇,他們再投身製作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