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不介意跟爸爸林俊賢父女檔演出 摘港姐后冠幫媽咪圓夢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出爐香港小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暨國際親善小姐許子萱、季軍暨最上鏡小姐梁超怡、以及友誼小姐邢慧敏,今天(27日)到尖沙嘴出席領獎活動。林鈺洧笑指不清楚冠軍有多少獎品,只是覺得后冠很漂亮,不捨得戴,之後會把后冠放在屋企書房當眼位,提醒自己是香港小姐,有任務在身。問她計劃何時與爸爸林俊賢慶祝?林鈺洧稱爸爸幾乎全部時間都在內地,要放假返內地才見到他。問到介不介意父女檔演出?她直言:「不介意,始終是爸爸,我作為女兒,也不介意返內地遷就他。」

林鈺洧也談到甚少提及的媽咪,她表示自細媽咪湊大她,對方非常支持她參選,還給予不少鼓勵,她說:「媽咪覺得參選對我人生是一件好事,當年她也差點參選港姐,但後來當幕後做美指,今次我勝出,她很開心,算是幫媽咪圓夢,我會給她試戴后冠。」

許子萱和梁超怡被指愛在社交網曬身材?許子萱認為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都不同,她覺得自己的照片不算性感,亦從未上載過比堅尼相片,她只是想紀錄旅行去過的地方,她說:「我對自己身形都有信心,我覺得這個是每個女仔都必須要有的自信。」至於超怡則解釋自己喜歡fashion,會因應活動性質去襯衫,然後拍照留念,而她對自己身形都感滿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