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讚應屆港姐三甲水準平均 籲師妹勿因新聞影響自己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陳凱琳(Grace)今天(28日)到中環出席活動,期間學冲港式絲襪奶茶。她表示老公鄭嘉穎喜歡喝港式奶茶,返家可以試冲給老公飲,但2名兒子處於好奇階段,什麼都想摸、想掂,擔心冲奶茶時,他們衝過來搞破壞。

港姐決賽當晚,Grace也有收看,覺得三甲水準好平均,都高學歷,答問題有準備,出來感覺很舒服。她沒有羨慕今屆決賽在紅館舉行,說:「壓力會大了,舞台大了,未必熟識個舞台,相信都是決賽前約1星期才綵排,觀眾又多了,我好細膽,做直播騷都驚,都是在電視城廠內進行比較適合我,所以今屆佳麗表現已不錯。」

說到冠軍林鈺洧被爆曾上節目大談性生活的黑歷史,她表示當選後總會有新聞,無論冠、亞、季軍及其他佳麗,都不要給新聞影響自己努力,大家亦應將焦點集中在她們優點,多認識她們。

林鈺洧之前已入行,作為公眾人物是否應該慎言?Grace說:「當時那個moment說出來是有原因,不應該將一句說話拿出來講。」至於季軍梁超怡紋身,她可否接受?她指每個人身體都屬於自己,紋身亦是個人選擇,說:「好似有人穿耳窿,也有人抗拒,評判知道就沒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