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為演唱會揀歌頭痛 阿Sa拒談張致恒:佢都唔係我哋公司 (20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Twins今天(29日)再度在港合體出席活動,傳了多時的Twins 20周年演唱會,她們指公司一直在洽商中,亦很期待。說到公司歌手眾多,是否揀表演嘉賓都有排揀,阿Sa笑說:「那麼大牌?不是我們風格。其實最頭痛是揀歌,我們太多經典歌,不唱粉絲會『𠝹櫈』。」

笑指現時演唱會喜歡玩超時,張敬軒更唱到凌晨1時才完騷,阿Sa笑問:「是誰開這個頭,令我們跟又不是,不跟又不是。」

Twins與BOYZ曾合唱《死性不改》,問會否邀請張致恒當嘉賓?阿Sa直言:「他都不是我們公司。(留意對方在內地唱這歌時走音遭狠批?)不講他了。」

另外,她們有份參與的內地節目《星星的約定》,第2集突然停播,惹來不少揣測。阿Sa表示不是腰斬,只是要再剪輯一下,很快會播放。有傳停播是跟該集男嘉賓胡彥斌失德而連累節目?她們表示沒有聽聞﹑亦不清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