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浩德開演唱會感恩觀眾支持:最好的生日禮物 (21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資深歌手陳浩德日前(26日)在荃灣大會堂舉行「情懷未變半世紀香港巡迴演唱會」,全場爆滿,觀眾反應熱烈。為配合主題,陳浩德特別以他50年前出道時的多首經典金曲包括 《悲秋風》與《勁草嬌花》揭開演唱會序幕。他表示因疫情影響,演唱會多次延期,難得觀眾不離不棄沒有退票,他十分感恩。

是次演唱會邀請方伊琪與吳江倫擔任嘉賓,陳浩德跟方伊琪以音樂劇型式將多首經典金曲包括《愛人結婚了》和《分飛燕》等串連,有搞笑效果又為觀眾帶來視聽享受。他們又唱新歌《情懷未變》,表現合作多年的默契。台下有捧場觀眾恭喜陳浩德嫁女做外父,他開心說不單止做外父,自己早已是爺爺,孫女是中六學生。他自爆早前好友為他慶祝70歲生日,對他而言獲觀眾的支持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 「陳浩德情懷未變半世紀香港巡迴演唱會」將於10月28日在沙田大會堂舉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浩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