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媽》票房破3700萬 彭秀慧擬原班人馬合作 待姜濤Jer復工謝票 (15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導演彭秀慧今天(29日)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談到媽媽早前(9月19日)離世,她坦言心情傷痛,情緒有高低是必然,不會刻意抑制,幸好工作忙碌,幫她分散注意力,她說:「媽媽年紀大,身體虛弱,不會沒想過...但也沒有覺得要真正心理準備,媽媽由家裏送院,我收到電話通知,第一時間趕去醫院,已經見不到最後一面,事情發生好突然,上天有這個安排,我都需要安慰關心媽媽身邊人和家傭情緒,我覺得自己處理上都有成長。」她指媽媽的身後事正在處理,沒有影響工作安排。

提到其執導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票房突破3700萬,她表示有計劃再組原班人馬合作,不過首先等待2位演員姜濤和柳應廷復工後,相約到戲院謝票重逢,因為該片自上映以來,一直未齊人宣傳,她說:「各有各準備,所有人都期待他們出關是什麼狀態,可能他們會有壓力,但相信他們有處理方法,我不想煩他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