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首次母女檔影親子服飾 小模特兒Kakaball獲讚專業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謝安琪主理的生活選物品牌再與設計師Rex Ko聯乘,推出全新親子服飾系列「今天,我要帶媽媽去草地和火星探險」。系列名稱源自謝安琪有一晚與女兒Kakaball的對話。她透露Kakaball好奇對她發問:「我長大後會怎樣?」她認真告訴女兒,成長中的小朋友也可以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,從小習慣好好為自己做適合的決定:「你想成為怎樣的人、過怎樣的生活、跟誰交朋友,長大後要繼續學習閱讀自己的心意,跟隨心裏的想法去做好。」她感覺這夜與Kakaball的對談很有趣,便把這晚的對話寫成一首詩送給女兒,遂聯同Rex以此為靈感,構思出今次的童裝系列。謝安琪認為要適時放手讓小朋友當家作主,自己則如隊友般陪伴孩子經歷、探索和成長。故此,系列以小朋友的視點為主導,要帶媽媽踏上一次又一次的旅程。只要保持孩子的純粹和好奇心,不論在草地還是火星,都可以是一場探險。

謝安琪亦安排Kakaball為這次系列擔任小模特兒,首次與媽媽一同工作的Kakaball表現得專業,即使在陽光耀眼的郊外,頂着酷熱的氣溫,換多套服飾來拍攝造型照,Kakaball亦無怨言,甚至表示要將這次當模特兒所得的報酬,全數給予媽媽,非常窩心。跟女兒的第一次合作,謝安琪讚Kakaball專業:「拍攝這天的天氣真的很熱,大家也要不停喝水補充水份免得中暑,但即使陽光剌眼得令雙眼睜不開、汗流浹背,但她仍然很努力聽隨攝影師的指示去拍攝。」雖然Kakaball如此賣力,不過提到這次「演出」酬勞,謝安琪笑言就只有雪糕及珍珠奶茶:「我很感謝她,所以我會將自己杯雪糕也給她食。」

謝安琪與Kakaball以曲髮造型登場,原來這個髮型是謝媽媽年輕時的造型,謝安琪表示小時候仰望媽媽,覺得她的一頭卷髮很美,當時曾要求媽媽帶到同一間髮型屋,電上一樣的曲髮。想不到多年後自己的女兒,竟然天生擁有一頭同樣的曲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