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治古尼夫婦舉行頒獎禮 表揚捍衛人權公義者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《盜海豪情》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與英國人權律師 Amal日前剛慶祝結婚8周年,安然度過七年之癢,佐治旗下的基金會籌辦「公義奧比獎」,表揚冒險捍衛人權及公義的記者及領袖,該獎以南非退休律師及法官奧比薩克斯(Albie Sachs)命名,後者反對南非種族隔離政策,曾因此身陷囹圄,在維護法治及人權等方面地位舉足輕重。

「公義奧比獎」昨日在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行首屆頒獎禮,除了創辦人佐治古尼夫婦現身外,佐治的好友兼生意拍檔Rande Gerber和其名模太太仙蒂歌羅馥(Cindy Crawford)、《神探俏嬌娃》茱芭莉摩亞(Drew Barrymore)、《永恆族》陳靜、女歌手Dua Lipa、《凹凸政壇路》素兒杜治(Zoey Deutch)、《月光騎士》伊頓漢基(Ethan Hawke)等均有現身支持。最近與佐治古尼合演新片《幸福入場券》的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亦到場力撐好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