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盧瀚霆傾拉闊演出細節 周秀娜視接吻戲對手如唇膏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周秀娜(Chrissie)與鄭欣宜今日(30日)出席化妝品牌活動,她們提到受疫情影響,日常經常配戴口罩,但作為藝人,工作所需也要化妝,Chrissie拍戲時有私伙唇膏傍身。欣宜取笑對方拍接吻戲經驗豐富,Chrissie笑說:「塗了唇膏拍嘴戲會甩色,又會印滿唇印在對手面上,但拍攝時為投入角色都不理會太多。因為要遷就不同角度拍攝,所以補完妝後,都要在同一位置再嘴再拍過。」問她拍過接吻戲的對手中,誰最好咀?她說:「每人都不同,就如唇膏有不同味道和質感。拍的時候個個對手都好咀,希望對方也享受,但只限在戲中。」

欣宜與盧瀚霆(Anson Lo)原定在9月合作舉行拉闊音樂會,因MIRROR停工而延期。她表示跟AL有聯絡但沒有詳細追問對方何時復工,他們也有傾演唱會細節,因有些環節有調整,暫時未綵排,雖然未確定日子,希望今年內舉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