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讚61歲父親林俊賢Fit恨演兄妹 許子萱停學求發展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資深藝人林俊賢的女兒林鈺洧當選港姐冠軍,有指他當初不支持女兒參選,昨日他在微博轉發女兒當選港姐冠軍的報道,留言:「感謝」。他對女兒參選港姐前在ViuTV的節目大膽談性史而被封「性女港姐」表示感心痛。今日林鈺洧出席港姐領獎活動,她稱爸爸對女兒被抨擊感心痛是正常,因為是女生,若是她是男仔就視為人生經歷。對於父女檔演出,林鈺洧讚61歲的爸爸保養好,每天運動又游水,他們可以演兄妹角色。

今日還有亞軍許子萱、季軍梁超怡和友誼小姐刑慧敏出席領獎活動,比賽結束她們也鬆一口氣,自爆狂食慰勞自己。許子萱吃火煱放題和澱粉質食物,而梁超怡專攻炸雞和薯條,幸好沒增磅。許子萱停學一年,希望這段時間有機會拍劇與旅遊特輯,她又自信有口才,可以擔任主持,視乎這年的工作成績才考慮是否留娛樂圈發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鈺洧 林俊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