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德主持網台節目:咁大個仔第一次去女校接放學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英皇歌手黃明德(Dark)推出新歌《只想和你吃漢堡》同時又有新搞作,早前聯同網上平台拍攝綜藝節目《放學UFO》,為疫情期間缺乏校園生活的學生創造特別回憶。活動招募全港中學生參與,反應相當熱烈,每次都收獲數百個報名留言。被選中的學生可帶一名同學參加,同乘搭豪華保母車放學,途中有問答環節,每答中一題就有獎品!

今集獲選中的同學Miki就讀女校,Dark事前大呼緊張:「咁大個仔都冇去過女校!」又擔心自己會「食螺絲」,十分搞笑。當Miki邀請的女同學GiGi見到印有自己相片的易拉架置於校門外,激動爆笑。

為配合新歌主題,每集參與的同學,皆可選一項活動與朋友結伴完成。Miki選擇踩Roller,她們先玩遊戲答問題,第二集節目的獎品加碼,大獎是iPad mini,Dark說:「希望參加者唔好一開始就抽到!」兩個同學輪流玩問答遊戲,兩分鐘內不止答中十多條問題,拆禮物更不停抽中大獎,包括電影、卡拉ok、文具現金券,還有終極大獎iPad mini。Dark擔心之後沒有獎品令節目被腰斬,忍唔住話:「So sad ,我哋唔會有第三集啦!」參加者要安慰Dark,場面相當有趣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明德(Dar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