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學員野生捕獲歌神 陳奕迅惹做決賽嘉賓誤會 (15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1日

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2決賽》明晚(2)舉行,最後五強學員為趙紫諾(Sabrina)、趙小婷(Pamela)、黃洛妍(Janees)、任暟晴(Jasmine)及組合XiX。

五強學員在決賽需事先各自準備兩首不同風格歌曲,並於首個回合選唱其中一首。當完成第一回合比賽後,大會將根據專業評審分數及觀眾投票選出兩強進入第二回合,兩強將以剩下的另一首自選歌曲終極對壘,最終專業評審分數加上觀眾投票最高得分者, 將成為《聲夢傳奇2》冠軍—傳奇新星,獲得10萬元獎金,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獲5萬及3萬元獎金。表演嘉賓為《聲夢傳奇》首屆傳奇新星炎明熹(Gigi),她更會與姚焯菲(Chantel)負責頒獎。

連日來五強學員積極備戰、爭取以最好姿態及表現踏上決賽舞台。學員日夜在邵氏片廠排練,碰巧「歌神」陳奕迅(Eason)於隔籬廠拍廣告,學員收到消息,為之瘋狂,好希望可以捕獲Eason影合照,導師郭偉亮(Eric Kwok)為圓學員心願,於是幫助他們一起野生捕獲Eason。影合照期間,學員爭取機會與歌神「講兩句」,Eason亦非常友善,有問必答,讓學員們好感動,沒想過捕獲巨星同時還可以「與神對話」,更紛紛於社交平台上載Eason與《聲夢2》學員的大合照。

當中以「心心眼」形容自己狀態的Janees留言:「Eason同我哋分享咗,他參加新秀比賽時嘅經歷,當時上台服裝質料非常焗身。但身為舞台表演者,點都會以表演為上」、Jasmine則搞笑寫道:「媽咪,我見到陳奕迅了,好驚訝,其實我有啲仲未回神。」並指Eason教他們「企到上舞台,唔好理其他人嘅眼光,唔好理佢哋覺得你唱成點,自己做好自己就得。」至於Pamela及Sabrina則齊齊錯過見到Eason,Pamela飲恨留言:「我要P返(番)自己上去。」

不少網民看到合照後以為Eason將為決賽擔任嘉賓,Eason經理人甘菁菁向傳媒澄清是一場誤會,是日前他們在邵氏片廠拍廣告,剛好Eric Kwok在隔籬,Eason便過去探班。

今晚9時播出的《聲夢傳奇2終極五強召集》中,五強學員應製作組要求隨機抽出一位對手名字,並清唱對方其中一首在《聲夢2》的參賽歌曲,作為明晚決賽的預熱表演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奕迅 聲夢傳奇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