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經典泳裝甫士向林青霞致敬 杜汶澤唔似秦漢做秦沛 (18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1日

45歲田蕊妮跟老公杜汶澤在台灣展一連10日的環島遊慶祝生日,行程由台北出發,中間停留花蓮、台東、墾丁、台南、台中,再回台北 ;今次也是兩人結婚17年的補度蜜月旅行。阿澤擔當攝影師為老婆影靚相,日前他在花蓮為太太影三點式泳照令網民驚艷,指45歲的田蕊妮似25歲,阿田讚老公的攝影技巧。今日(1日)阿澤又有新作,阿田在墾丁的海灘繼續泳裝大解放。

阿澤寫道:「我們從1999年開始交往到現在,去沙灘還真的是第一次!墾丁的海灘,真的是太美了... ...#50歲後放棄了攝影的攝影師#45歲的女人最怕熱」阿田再讚老公:「這位攝影師技術不錯」

阿澤的友人畢明發覺阿田的甫士有點眼熟,似當年秦漢為林青霞拍攝的經典泳裝照。阿澤回應:「後輩(田蕊妮)向林青霞致敬」,指他豈不是成為秦漢?他搞笑回應說:「我頂曬龍似秦沛啫... ...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