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傳奇2》決賽前夕 趙紫諾嗌攰 任暟晴爆壓力瘡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1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決賽明晚(2日)舉行,最後五強學員趙紫諾(Sabrina)、任暟晴(Jasmine) 、黃洛妍(Janees)、趙小婷(Pamela)及女子組合XiX,昨晚聯同其他參賽學員為決賽夜進行綵排。

14歲的Sabrina放學後匆匆趕到,綵排時被安排站在舞台正中「C」位,但現場所見她的狀態麻麻,舞步未熟練兼心不在焉。Sabrina解釋放學後趕到綵排,坦言感疲倦,而且心情緊張。她表示會收拾心情,明晚盡力做到最好:「最重要是過程中我學會很多,這些經歷一世人未必再無機會遇到,所以結果已不是最重要。」她稱當歌手是夢想和長遠目標,最想推出個人的歌曲作品。

Jasmine在備戰狀態,綵排時好投入,由於壓力影響臉上爆瘡,她承認近日唔夠瞓有影響。她知道比賽心態處理好重要,說:「我能走到這一步已當贏和賺了,只想盡力表現,報答每位幫過我的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