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爆炸頭」徐麟認參選港姐好瘋狂:不會放棄學廣東話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1日

今屆港姐競選由面試到決賽,1號「爆炸頭」徐麟是話題人物兼被認為熱門,她成功晉身五強,可惜未能打入三甲。徐麟在港姐決賽當晚回答司儀問題的短片在網上洗版,因她廣東話欠佳又似聽不明問題而鬧笑話。

徐麟昨晚在社交網分享參選感受,說:「大家好,我係1號徐麟Astrid!」她回味參選4個月的旅程, 感覺自己煥然一新。參加港姐應該是她做過最瘋狂的事,在完全陌生的領域自我挑戰好多次,同時對港姐文化及香港這個城市有更加深入了解,最重要認識好多可愛、善良、溫暖的人,台前幕後十分照顧, 非常感恩。

她特別感謝一直關注、支持、幫助他的朋友及粉絲。她承認在紅館表現確實不似預期,對自己講廣東話也不滿意,但人生就是這樣,缺陷都是一種美,可以入到五強已經非常驚喜。她強調不會放棄學廣東話,而她將會回歸學術界,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傳統文化及慈善事業,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給大家看到更好的她。不少網民鼓勵她,讚她樂觀積極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徐麟 港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