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騷麒麟臂狂爆粗 指上次亞博騷觀眾似喪屍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由多個本地歌手單位參與,一連兩晚於博覽館舉行的《TONE Music Festival 未來音樂祭2022》,昨晚(1日)演出歌手包括王菀之 x R.O.O.T、Tyson Yoshi及樂隊Zarahn等,為音樂祭首場演出施展渾身解數。

因演出單位眾多致演出超時,Tyson Yoshi比原定時間表,遲了1小時才出場,但無減粉絲熱情。身穿皮褸的他甫出場,即呼籲全體觀眾起立,先唱《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》熱身,不少樂迷響應站起來。

唱完第一首歌,Tyson Yoshi已急不及待除下皮褸,露出背心騷麒麟臂,情緒高漲的他不停用英文爆粗,又鼓勵大家一齊跳舞:「今次是我第2次來亞博,上次VIP位的觀眾好似喪屍不動。」之後陸續唱《Better》、《In My Dream》及《If I die tonight》,台下大部分觀眾忘我起身跳舞又揮手,氣氛熾熱。

輪到王菀之與R.O.O.T合體登場,他們在台上一唱一和形式,一口氣連續演繹《宜蘭食雪糕》、《留白》及《水白合》,表現合拍曬唱功。R.O.O.T笑言來到亞博當自己在機場,希望大家可以飛去外地旅行;王菀之則乘機為電影抽水宣傳:「大家食飯未?可能我食得太多,有少少《飯戲攻心》。」惹來觀眾拍掌和笑聲,再唱多3首歌後,兩人提議玩自拍全場大合照,影完才離開舞台。

樂隊Zarahn壓軸出場,主音周國賢背起結他邊彈邊唱包括《如果感覺有顏色》、《Hots for you》及《搖滾小學》等合共8首歌,演出超過凌晨12時許才結束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