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偉偕太太秘密返港 現身兒子生日會 6歲AJ興奮嚇呆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3日

連月來忙於參加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的杜德偉,昨日(2日)專程與太太Ice由長沙飛返香港,為兒子AJ慶祝6歲生日,給囝囝一個驚喜。

原先以為未能返港為AJ慶生的Alex,一早將AJ的生日重任,拜託家人代為安排處理,怎知日前得知工作檔期有調動,馬上買機票返港,給兒子驚喜。這對廿四孝父母甫抵步便直接返家,正當大家為AJ唱生日歌之際,兩人趕及回家,並在他許願時,悄悄潛入他身後,場面搞笑,全場只有AJ仍專心許願,大家問他許願時最想念誰?AJ守口如瓶說:「我唔話畀你知!」

AJ吹蠟燭後發現有人從背後吻他臉龐,表現甚不耐煩,正想還擊時,眼前竟然是父母,AJ驚喜說:「你哋喺度?」3人開心擁抱兼齊切蛋糕,畫面溫馨,AJ開心之餘更趁機撒嬌,並樹熊上身爬在爸爸身上,兩父子緊緊擁抱,父子情深。

雖然此行時間匆匆,與兒子短聚後又得返回內地工作,Alex感恩說:「總算沒錯過兒子6歲生日,一家人齊整為他慶祝,好開心。」家人也將AJ的6歲生日溫馨場面錄下來,作為日後留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