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倫笑稱來自火星 跟炎明熹溝通零障礙 籲Gigi改善廣東話發音 (15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4日

為慶祝無綫台慶55周年推出的全新綜藝節目《我們的主題曲》,將於10月9日(周日)開始,逢周日晚10點翡翠台播出。55年來TVB創作無數經典劇集,並開創粵語電視流行曲先河,製作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劇集歌曲。為帶領觀眾經歷「電視歌曲世界」時光機,每集1小時的《主題曲》邀來原唱歌手獻唱,並邀請他們憶述當年錄音情况。

TVB Music Group(TMG)亦籌備即將推出的《經典‧傳承》無綫電視55周年大碟,當中收錄10首經典劇集主題曲及插曲,包括《荳芽夢》、《假使有日能忘記》及《明天仍要繼續》等,所有歌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並陸續於《主題曲》登場。

在周日首播的《主題曲》,由譚詠麟(校長)及Gigi合唱的《明天仍要繼續》(劇集《他來自江湖》主題曲)足本MV,在節目中全港首播,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報道2人錄音情况,自《聲夢》首季已對Gigi讚賞有加的校長,有留意Gigi在《聲生不息》的演出,除大讚Gigi參與後歌藝趨穩定外,又指自己透過李克勤,給予Gigi意見,並坦言Gigi仍有需要努力改善的地方:「佢有啲廣東話發音好得意,好似喺第二度返嚟,食咗好多咖喱咁。」

校長又笑言因為自己也來自火星,故與Gigi溝通零障礙。2人笑指Gigi姑丈是灌錄歌曲的幕後功臣,皆因除了Gigi要靠姑丈提醒音調外,就連2人歌詞版本出了錯,姑丈也「眼利」指出,相當厲害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