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背游嘉欣約會劉溫馨 單身林正峰寄情工作:學懂世途險惡 (15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4日

無綫藝人林正峰和游嘉欣緋聞傳了多時,雖然2人否認戀情,但由於經常孖住上,故被外界公認是一對,今天(4日)有報道指林正峰背住游嘉欣,跟無綫女藝人劉溫馨搭上,2人被拍到約會,慶祝男方28歲生日。

據報道稱林正峰見到劉溫馨時,即除下自己外套讓女方披上,細心體貼,他們還一起吃生日蛋糕,狀甚甜蜜;報道亦指劉溫馨買男裝貼身衣物,送給林正峰做生日禮物。

林正峰回覆《明報》時否認搭上劉溫馨,並再次重申自己單身。

「1.我生日的時候對方提出約食生日飯,雖然平時甚少傾偈,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,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,食完飯之後,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,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。

2.我要重申我無收過對方任何禮物,對方著得靚因為對方剛完成記招,外套也是對方自己的。

3.我要為到受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,佢成日比人擺咗上枱。

4.我真係單身,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,只想寄情工作,亦學懂世途險惡,以後會更加小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正峰 劉溫馨 游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