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正峰稱「世途險惡」 劉溫馨懶理是非 曬靚相反擊:清者自清 (14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5日

昨天(4日)有報道指無綫藝人林正峰背住緋聞女友游嘉欣,跟「前輩」劉溫馨撐枱腳慶祝生日,報道更指劉溫馨買男裝貼身衣物,送給林正峰做生日禮物。

事後林正峰在社交網發文回應,除強調自己單身外,還表示跟劉溫馨食完飯後已沒有任何聯絡,對事件感百思不得其解,又謂學懂世途險惡,日後更加小心,同時林正峰為受影響的游嘉欣道歉,因為她經常被擺上枱。

劉溫馨接受傳媒訪問時,強調清者自清,她表示食飯很正常,又謂如果不熟絡,怎會約出來吃飯?

劉溫馨懶理是非,昨晚在社交網貼出到主題樂園遊玩的靚相,她在城堡前影了不少相,並引用林正峰回應傳媒時「世途險惡」4個字作為hashtag,似有弦外之音:「『他約我去迪士尼』,幫我影相嗰個人話呢,用手機影嚟講,呢幾張相直頭可以攞嚟做教材。咁當然人靚都好重要啦!係咁讚自己影得好靚!你哋話係唔係?#他約我去迪士尼 #童話世界 #童真 #大滿足 #nofilter #清者自清 #自己知自己事 #世途險惡」。

相關新聞:被指背游嘉欣約會劉溫馨 單身林正峰寄情工作:學懂世途險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