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戲攻心》笑住登上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票房第10位 (00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6日

黃子華主演電影《飯戲攻心》再報捷,導演陳詠燊晚上(10月5日)在社交平台公布《飯戲攻心》累計票房5650萬,跑上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票房第10位。陳詠燊感謝觀眾支持,寫道:「多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跑上第十名了。記得早幾個月前,到另一齣電影的拍攝現場去探子華神班,聊天的時候不知怎的提到,我一直希望可以拍到能夠記錄在香港電影歷史上的電影,哪怕只是歷史巨著中的小小一格,也希望可以做得到。」

「當然,我那時的意思不是票房上,而是我未來要再努力去提升的質素上,但今晚看到這一句,忽然又讓我想起了那番話。多謝大家,讓我們今天有能力印下一個小小的記錄。

衷心感激。」

《飯戲攻心》陸續有不同主題的謝票場,10月8日(星期六)「Stephy工廠妹特典謝票場」有Stephy(鄧麗欣)角色海報送,仲有限量版工廠妹水杯送!未知當日Stephy會否以工廠妹造型亮相呢!陳詠燊笑說:「呢套戲嘅宣傳真係冇底線,咁都畀佢度到?搞到我都想買飛去睇呢場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