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人老師|「大細寶歷險記」兩童星演技獲讚 邱士縉:佢哋條線好睇 (13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6日

ViuTV原創劇《野人老師》昨晚(5日)播出第3集,除了陳瑞輝和羅允之的咀嘴鏡頭惹網民熱話外,昨晚有一對肥嘟嘟小兄弟大寶(黃啟溢飾)和細寶(林信衡飾),竟偷偷來到坪澳灣。原來,大寶和細寶因受不了律師媽媽高壓教導及贏在起跑線育兒方式,如當年的邱士縉(Stanley)一樣「離家出走」,兩兄弟想成為大地小學的學生。Stanley聞悉後感開心,誓要留下「孖寶」,寶媽(李敏飾)趕到大地小學接回大寶細寶,並痛罵兩個兒子,兩兄弟爆喊,及後寶媽更因不小心毁壞兄弟的手工作品,而被兒子控告!

導演陳賢俊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稱自己很喜歡昨晚「大細寶歷險記」:「大寶喊到我心都痛埋,李白(Stanley飾)同世豪(鄭丹瑞飾)觀星父子情一段我都好鍾意,一家人要互相理解真係唔易,希望野人老師能給你一面鏡,看看自己是否做了劇中人的事。」Stanley亦在Ig轉發,並留言力撐:「明(今)天佢哋呢條線會更好睇。」

相關新聞:野人老師|Frankie被羅允芝奪熒幕初吻 「皮寶寶」起哄:放開個男仔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