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李綺虹懶化妝真面目示人 最掛住香港菠蘿油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1994年港姐季軍李綺虹淡出娛樂圈多年,婚後在加拿大定居,早前在IG上載素顏照,現年52歲的她見臉上有色斑、似敏感泛紅還有暗粒,她還透露因更年期影響。李綺虹當年在TVB受力捧,「鬼妹仔」形象清純,曾跟黎明合作《阿Sir早晨》、1995年版的《神鵰俠侶》中演郭襄也令人深刻留印象。對她真面目示人,網民議論紛紛。

昨日(6日)李婉華的網上節目訪問李綺紅,後者繼續素顏出鏡但戴了太陽眼鏡,笑說因為沒有太多錢故少在扮靚上花費。李綺虹稱由於返工踏單車又陪兒子踢波,自己也懶搽防曬與皮膚護理。對於她的素顏照受注目,有稱讚勇敢、表現自然美與優雅地老去,她稱這是個人風格,最主要是懶化妝。

李綺虹現在任職精神科護士,轉行跟當年在娛樂圈工作有關,她在電視與電影也不乏機會,多次獲提名金像獎「最佳女配角」,但工作的壓力令她患抑鬱症。她康復後,2013年決定修讀護士課程,希望自身經歷可以幫助病人。訪問中她也有分享護士工作經驗,曾有病人認出她是藝人,她又提到最懷念香港的菠蘿油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綺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