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毅燊拍劇互獻熒幕初吻 吳家忻要男友欣賞她精湛演技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陳毅燊(ANSONBEAN)、吳家忻與林千渟主演「黃Viu」首部本地原創劇《#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昨晚舉行首映禮。作為「黃Viu」首套劇,3人緊張成績。

千渟笑指家忻劇中教她不少追男仔招數;家忻則說現實剛相反。問家忻劇中有什麼招數?她笑言:「教她做女仔要遲到,擺高姿態、欲摛故縱,不可被男仔輕易得到。(是否這樣收服男友林家熙?)我收山了,現在有其他招數。」千渟認為追仔不用教,是自然反應,有好感就會拍拖。

ANSONBEAN自爆當初見到家忻與千渟時,兩人太靚被嚇到,當時緊張說不出話。家忻、千渟讚ANSONBEAN是暖男,但不時會口甜舌滑𧨾她們。ANSONBEAN被問有何追女仔招數?他坦言:「我會直接走過去打招呼,然後不停跟對方講話。(有否試過被請食檸檬?)會呀,但厚著面皮繼續講下去。(成功率是否高?)其實跟賭博一樣,看彩數。」千渟聞言表示未必接受到這種窮追猛打的男生,不過很欣賞ANSONBEAN直率,有什麼直接說出口,最怕要估和收收埋埋的男生。家忻笑言寧願ANSONBEAN走過來直接除衫騷肌,讚對方外型100分,但細心度得30、40分。

ANSONBEAN與家忻劇中互相向對方獻上熒幕初吻,他們異口同聲說拍攝時不尷尬,家忻笑指因一切發生得太快。會否不讓男友看這一幕?她直言不會,當然要對方欣賞她的精湛演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毅燊 吳家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