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被指雙面人捱轟 馬浚偉力撐:大肚婆有情緒好正常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鍾嘉欣被指雙面人捱轟 馬浚偉力撐:大肚婆有情緒好正常(拍攝、剪接:劉永銳)

鍾嘉欣在加拿大待產第三胎,雖然她不在香港卻有是非傳出,早前網上流傳有關鍾嘉欣是「雙面人」的文章。有網民爆料,指鍾嘉欣在鏡頭前、後兩個樣,幕前親民形象但幕後黑面拒合照。事件掀熱話,但也有網民支持鍾嘉欣應有私人空間,工作以外拒合照有理。馬浚偉(馬仔)視鍾嘉欣為妹妹,對契妹在網上被攻擊,他開腔力撐嘉欣為人純品、有禮又友善。他說:「大肚婆懷孕壓力大,又要照顧小朋友,有情緒都很正常。加上,她可能外出沒有化妝,不想合照能理解,不能將她與見慣世面的發哥(周潤發)相提並論。」馬仔幫口,指鍾嘉欣沒有惡意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她。

今日馬仔出席《黃金盛宴》招待會,他是節目的主理人,今次不會親自下廚。他透露每集都要品嘗共4道菜式,因太美味令他食不停口,惟有狂做運動以免增磅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 雙面人 馬浚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