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爆曾被女藝人向高層篤背脊 選男友要周嘉洛棄方力申 (23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陳瀅主演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,演技獲讚賞,被看好有機會爭視后。近日她擔任林柏希網上節目《月傾會》嘉賓,對於爭視后抱隨緣態度,她說:「我知道葉念琛導演好想我攞(視后),他仲想過我自己,我同他講不要畀咁多壓力我,隨緣啦!」陳瀅指《美》劇中與張馳豪(Aska)的初戀戲,令她想起之前同男朋友一些經歷,同嗌交的位,似到她會打冷震。

談到拍戲以來有否受過委屈?陳瀅說最委屈被人打了近20巴掌,當時她與男對手都好新,導演說照打落去,打到最後幾巴她感委屈想喊,真的好痛,最不開心是結果那段戲被人剪走。陳瀅有兩花名叫「肥瀅」同「淫瀅」,她說已看慣,「肥瀅」她認,,因為真的不瘦;「淫瀅」以她所知因為劇集《痞子殿下》角色「蠻儀」好麻甩。

有否見或聽過女藝人的上位手段?陳瀅爆曾被篤背脊,指有人去高層房喊著說不明點解讓陳瀅演某劇集,自己在公司辛苦多年,而聽講陳瀅成日遲到,又這樣那樣。篤背脊行為傳落陳瀅耳中,她覺得好多人好惜自己,知道真正的她是怎樣。

至於在緋聞男友中選老公、男朋友及一夜情對象,陳瀅說「一夜情」揀不是緋聞男友的朱敏瀚,因對方操得好弗。「男朋友」揀周嘉洛,會有好多話題,好調皮又有活力;「老公」揀羅天宇,好專一好乖。不揀方力申因覺得不是好夾,好大男人。

陳瀅被問有否收過飯局價時,經理人Monica代答指較多收到奇怪訊息,至於曾有人開7位數字飯局價,她會笑答自己可以食,沒有問陳瀅,知對方不是那種等錢使的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