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飯戲攻心》票房破6000萬 鄧麗欣加碼 7000萬公開泳照 (1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9日

由黃子華、鄧麗欣 (Stephy)、張繼聰、王菀之 (lvana)、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,陳詠燊執導的電影《飯戲攻心》,票房勢如破竹,截至今午(9日)12時,票房衝破6023萬,躍升香港史上港產片票房第8位。

《飯》團家族在繼續馬不停蹄謝票,去到各大戲院跟影迷見面及道謝,前天(8日)陳詠燊、Stephy以及陳湛文出席「Stephy工廠妹特典謝票場」,現場不少影迷響應紮孖辮出席,當中更有男影迷紮出兩條「小天線」,十分搞笑。

對於票房衝破6000萬,Stephy說:「非常之開心,要感謝每一位入場的觀眾,知道大家不止入場一次,希望破6000萬後,票房仍會繼續上升。」陳詠燊也感謝大家支持:「希望可以繼續打上去,證明香港電影係得嘅。」陳湛文則說:「好期待知道一個人最多可以睇多少次,知道有人睇足廿幾次,未知接下來會否出現40多次。」陳詠燊笑指睇40次的話,非常值得得到Stephy親吻,而且Stephy自《飯戲攻心》破4000萬起的謝票已「唔着褲」,期望Stephy履行分享泳衣照。

事實上Stephy早前曾提及《飯戲攻心》票房6000萬,便會分享泳衣照,Stephy笑言:「原來話咁快就過6000萬,有少少想打退堂鼓,加碼想去到7000萬才分享。」陳湛文就提出教Stephy分享玩浮潛照片,以潛水衣頂替泳衣照。

另外,《飯戲攻心》票房勢破6128萬,登香港史上港產片喜劇票房No.1,Stephy聽到消息後都嘩出聲,自言感覺湧心頭,陳詠燊說:「其實一開始可以跟不同前輩電影在同一個榜中,已經很感動,因為我們都是一直看這些電影成長,同時吸收很多養分去創作,感動的同時亦鞭策我們日後要做得更好,去報答觀眾的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