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確認出席11月27日香港風雲榜 張敬軒因工作缺席 (15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人氣男團MIRROR復工,MIRROR成員因演唱會事故而延期的演出與活動也陸續有新安排,繼商台宣布MIRROR全員參加於11月11日的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,以及11月13日盧瀚霆與鄭欣宜合作的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》。今日KKBOX也宣布「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」將於11月27日舉行,「年度風雲歌手」MIRROR確認出席。

「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」原本於9月17日在亞博舉行,因MIRROR演唱會事故,12子停工兩個月故大會宣布延期。今日公布出席得獎歌手名單,MIRROR、盧瀚霆、呂爵安、陳卓賢、柳應廷、姜濤、Dear Jane、MC張天賦、per se與林家謙。Serrini、林家謙提任主持,前者是「風雲大使」。不過,原本演出名單上的「年度風雲歌手」張敬軒因拍攝工作而缺席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