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戰場|演技被狠批獲蔣家旻出力平反 陳瀅感動眼濕濕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陳瀅在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演出受批評,被指表情單一及常瞪大眼嚇親人。她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,以高EQ回應,說看到網民截圖覺得好可愛,強調好評語固然開心,亦接受不好評語,演戲是表演藝術,每人有不同角度看法,很難獲全世界認同。

她昨日與劇中被封「反骨琪」的蔣家旻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,獲蔣家旻暖心力撐,忍不住在鏡頭前感動眼濕濕。蔣家旻說:「我要幫阿瀅平反嘅,因為佢嘅角色其實好難演!她要由16歲演到40歲,之後會『黑化』,就可以看到她的轉變。開始時我哋個角色太極端,她是一個好乖好純又不敢去反撃,我就真是好極端咁去衰。大家就會覺得我角色好似好出,我覺得這種對比是導演特登咁去寫。」蔣家旻指看到對陳瀅的評語覺得不公平及太誇張,說陳瀅之後黑化會更好看,大家繼續留意劇情發展。陳瀅聽到蔣家旻這番說話十分感動眼濕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美麗戰場 蔣家旻 陳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