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辭演電影《拼命三郎》 花姐:Ian心理狀態未準備好 (16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男團MIRROR全面復工,各成員也開始活動,似乎經兩個月休息,他們也做好準備重新出發,但陳卓賢(Ian)還有情緒問題。據《明周》報導日前開工拍攝的電影《拼命三郎》原本Ian在演員名單上,他跟譚耀文演兩父子,但電影開工前換上Locker(林家熙)取代Ian的角色,據稱Ian辭演《拼命三郎》,未能履行合約面對電影公司追究。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回應傳媒指Ian心理狀態未Ready拍戲而無奈推戲。

據報道《拼命三郎》原本在MIRROR演唱會後開工,這是Ian首次進軍大銀幕,跟好戲之人譚耀文合作,由黃子桓監製、陳大利執導。由於MIRROR演唱會7月發生墜屏事故,12子於8、9月停工,電影公司為遷就Ian的復工時間,將電影延期至10月才開拍。不過,MakerVille於8月底通知Ian辭演,此決定有違合約精神,有傳電影公司會追究。花姐解釋獲電影公司通知10月底開工拍《拼命三郎》,她跟Ian溝通後,因他的心理狀態未準備好,不想影響電影質素與進度而無奈辭演,希望有機會再合作。

《明報》向電影公司求證,獲回覆:「公司沒有入稟告Ian,絕無此事,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。對於Ian最後辭演是表達理解和明白,亦希望第時可以再有合作機會,電影公司會按合約來處理後續事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拼命三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