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敏驄江美儀演夫妻拍喊戲冇難度:娶個咁樣嘅老婆見到就想喊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無綫新劇《下流上車族》10月17日(周一)首播,林敏驄、江美儀、鮑起靜(鮑姐)、郭柏妍、羅毓儀、丁子朗和林景程等今日為劇集宣傳。劇中林敏驄跟江美儀是夫妻,她笑說:「是上天派我來照顧他,他好似小朋友要人氹,請他吃東西和飲咖啡就會乖乖開工。」江美儀爆林敏聰喜歡被女仔包圍,這部劇多女角,所以他每天開工都好精神而且沒有製造麻煩。

林敏驄為拍攝而減肥近10磅,因為拍攝初期,他在美儀身邊顯得特別肥,加上頭髮又長,他看見自己也想死。他首次拍劇的感受是沒想像中辛苦,可能因為曾志偉做了總經理,拍攝變得電影化,感覺進步了。宣傳片中見他有多場喊戲,林敏驄笑說是舉手之勞:「娶到個咁樣嘅老婆(江美儀),見到就想喊!」

郭柏妍與羅毓儀在劇中飾演林敏驄的女兒,兩人也有泳裝出鏡,拍攝前為了最佳狀態示人而積極減肥。完成拍攝後,劇中的爸爸林敏驄請她們吃雪糕與牛丸。她們拍攝時多前輩照顧,「影后」鮑起靜不單提點她們的演技,連飲食也關照,早上開工擔心她們沒有吃早餐而準備了點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