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鎮濤女兒鍾懿英國升學 跟得媽咪范姜:幾乎哭昏在機上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鍾鎮濤(阿B)跟太太范姜的大女鍾懿(Blythe)於8月跟家人及朋友在港慶祝18歲生日,之後便離港赴英升學。范姜做跟得媽咪,陪女兒到英國安頓一切,逗留了大半個月,返港時不捨女兒。她稱由女兒出生後,最不敢想像就是放下她獨自在異鄉,幾個月前她已經綵排母女分離的情景但她上機後仍然幾乎哭昏。鍾懿留言給媽咪表示掛念:「I miss u mama」而范姜心目中18歲的女兒仍是BB,說她是媽媽心肝。

范姜對女兒太憂心,鍾懿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,是甜姐兒而且學業成績很好,她在英國修讀與電影有關的課程,據知她獲King’s College London、University of London、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及London Film Academy四間院校取錄,由鍾懿作選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鎮濤 鍾懿 范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