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加盟華納 首談跟周揚青仍是朋友 愷樂近況幾好 (21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羅志祥(小豬)前年被舊愛周揚青爆料,指他私生活混亂,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令他與緋聞女友愷樂形象跌到谷底,重創演藝事業。小豬去年底逐步復出幕前,今日在台灣出席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,是他在桃色風波後首度接受傳媒訪問。

小豬穿西裝亮相,在場粉絲即歡呼尖叫。他跟在大家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歌手羅志祥。」他笑說前一晚12時就睡,但半夜3時起牀放狗,看來有點緊張。他又自嘲上次出來笑容僵硬,被說打很多肉毒桿菌。

小豬表示沒有復出不復出,因他從未想過退出演藝圈。他休息近兩年主要陪家人去感受生活,以前常飛來飛去,沒有時間,剛好疫情下也出不了門。問他發生風波後是否感受人情冷暖,會否覺得身邊朋友是「雙面人」?小豬說:「不能講人家,畢竟我錯在先,不能要求別人怎麼對你,若要當朋友就繼續,要離開也不會勉強。」

小豬接受傳媒訪問大方稱什麼都可以講。被問到愷樂近況?他說有透過公司關心對方,她都很好,每個人都要往前看,向前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。愷樂是否轉行?他答沒有。他又指跟周揚青有聯絡,一直是朋友,逢過節會彼此問候。談到周揚青的新戀情,他大方說:「互相祝福。」小豬現在以工作為重,笑指唱片公司不會有禁愛令:「我都43歲了,就是以工作、家人及狗狗為重」。未來不害怕談感情事。

他透露接下來的計劃,下月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,之後到馬來西亞、倫敦及紐約巡唱,預計明年重返台北小巨蛋。他亦會推出加盟華納後的新單曲,心情興奮又期待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志祥 周揚青 愷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