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合作開演唱會想學王菀之溫柔:不想再做惡女 (22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Serrini(梁嘉茵)、湯令山、ONE  PROMISE與麗英等昨晚出席《未來音樂選TONE Music Awards 2022》頒獎典禮,岑珈其擔任司儀。Serrini穿露背開衩連身裙行紅地氈時,見到穿吊帶露背裙兼赤腳的KOL「鹽叔」即表現興奮,衝上前攬著對方笑稱撞衫。Serrini透露受身邊練得一身肌肉的朋友影響,兩周前開始跟教練操肌,健碩不少,希望操到像Tyson Yoshi般健碩。

Serrini於12月與王菀之(Ivana)舉行演唱會,她自覺中氣不足,要積極練氣及努力背歌詞。下月她跟Ivana推出合唱歌《惡品味殺神事件》,她指Ivana安排她唱最高音部分,雖然唱得好辛苦,但逼到自己進步。她讚Ivana有仙氣,相對自己就有妖氣,合作起來好有趣。她稍後推出有冬日感覺的新歌,笑言不想再做惡女,要做個溫柔的人,從Ivana身上學到很多,對方可愛又活潑,還有好多想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菀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