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城一叮|黃紫恩孖劉展霆跳辣身舞搶鏡 苦練令滿腳瘀青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林盛斌馮盈盈主持無綫才藝比拼節目《全城一叮》,嘉賓評判為伍詠薇及蔡一傑。昨晚播出一集出場單位包括2019年入圍港姐謝采芝、J2er黃紫恩+劉展霆、方紹聰+關嘉敏、2021年入圍港姐兼《東張西望》主持陳懿德及劉家聰。黃紫恩(Jojo)與劉展霆(Eden)組成「5minz」,表演性感歌舞,化身性感女Miss的Jojo以緊身衫、黑絲襪帶上陣,跟穿校服的Eden大跳辣身舞。Jojo柔軟度十足,全程動作俐落,起身踎低瞓地均自如,一招「雙腳360度大迴環」技驚四座;Eden則晒高難度Breaking及蜈蚣彈,兩人強勁演山引爆全場尖叫聲,最終成功晉級。伍詠薇大讚:「兩個都好性感,配合得好有化學作用,我特別鍾意Eden。」蔡一傑則笑指Jojo似孫耀威:「唔好以為戴個假髮就認唔到你!」

Jojo於4、5歲開始學跳爵士舞,舞齡達10多年。Jojo受訪時自爆曾因找不到拍檔一度想過退賽,幸最後在公司偶遇Eden,對方一口答應跟她組隊。Jojo笑言:「嗰時都唔識佢,識咗5分鐘就決定一齊組隊。」舞蹈中有不少被Eden抬高抬低的高難度動作,Jojo表示給對方無限信任:「他話自己好大力,仲話不會畀我跌親,真的冇整跌過我一次,好多謝他。」Jojo為賽事與Eden苦練3星期,不但晚晚練到凌晨不夠瞓,更練到一對腳「無忽好肉」滿是瘀青。

同晚曾與Eden參加節目《盛.舞者》的方紹聰(奶仔)與關嘉敏,今次不是表演跳舞,而是棟篤笑,但表現麻麻被叮走兼被現場觀眾批評:「一啲都唔好笑!」他們被批評揀錯表演。之後蔡一傑給二人機會,奶仔表演Beatbox,關嘉敏晒Rap功,表演精彩,林盛斌忍不住大嗌:「搞乜鬼講笑話啫!」兩人最終沒有獲得「復活之叮」,無緣晉級決賽。

劉家聰表演手影舞後,獲女兒上台頒勳章,場面感人。節目播出後,不少網民在網上留言為他家聰打氣及表示支持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紫恩 劉展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