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善言拍《野人老師》要爭寵 搵書掟Stanley絕不手軟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談善言(阿談)在ViuTV劇集《野人老師》中飾演大地小學的教師晨光,跟邱士縉(Stanley)與鄭丹瑞(阿旦)很多對手戲,前者是中學同學,她跟阿旦曾合作電影,故三人行特別有默契。

阿談接受《明報》專訪,笑言恃住跟Stanley是朋友故拍攝爭執戲時亳不留情向對方施襲:「我隨手拿起書本擲向Stanley身上,由於拍攝好多Take,都有擲中他的頭和背,他要硬食,好專業,完全沒有投訴。反而劇組人員擔心我弄傷他,我就覺得大家熟,更加沒有包袱,可以放盡去演。」鏡仔是大眾心目中的萬人迷,阿談與Stanley戲中有感情線,但只輕輕帶過沒有親熱戲,她笑言對Stanley不存幻想。她更爆兩人拍攝時爭寵,劇中有一班飾演學生的小演員做對手戲,他們會鬥在小朋友心目中受歡迎程度,Stanley會搞笑搶分。

至於跟旦哥合作又是不同感受,她說:「我對旦哥的欣賞指數更高,他是有智慧的人,不會用強硬方式處理問題,說話幽默令人容易接受,有老師感覺,而且他演戲有感染力,拍彩蛋講故事時,令大家感動流淚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0月1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