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竣鋒深圳遇襲近兩月 加強鍛練望盡快重投演藝事業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黃竣鋒早前於深圳遇襲受傷後,回港休養傷已1個多月,傷勢逐步康復中。他出院後現接受骨科、整型科及心理醫生等專科醫生診療,希望盡快復元,重投工作。他近日可作簡單運動鍛練身體,希望加強身體機能。他表示:「養傷期間一直臥牀休息,身體有一段時間未有維持運動,加上重傷失血對身體元氣大傷,現在逐漸康復時,要求自己勤加運動,如作急步行及慢跑。」

遇襲事件令他感受很深,他現在懷着感恩的心,慶幸還能存活於世上。事發至今近兩月,他的心理陰影仍很大,每晚入睡一合眼即見到案發當日情境,要每晚服高劑量安眠藥才能入睡,令睡眠質素很差。他指每天回想案發情況,非常糾結有關方面至今仍未破案,亦未能告知他調查進度及真相,再次促請深圳警方盡快破案,還他公道。他補充說:「事發至今我仍未得到一點賠償費,每次和媽媽視頻見面,只能給她見半邊面,至今還不敢告訴她真相,也不知道要隱瞞她到什麼時候,擔心她老人家知道後打擊太大,心臟病復發。」他再次多謝各界朋友對他的關心與支持。

提到未來工作方向,黃竣鋒表示:「雖然我面上傷勢未復原,但美容科醫生對我面上傷口康復的評價相當正面,認為面上傷口埋口很好,稍後再加以專門的治療,希望能盡量回復以往的面容。而手臂的刀傷亦未康復,要繼續做康復物理治療。我對演藝事業非常有熱情,雖然我面上受重傷破相,留下永久性疤痕,但我對演藝工作絕不會放棄,未來希望於演藝行業發展,這是我非常肯定的想法,希望稍後能有更多演藝行業的製作方及朋友給予我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竣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