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李駿傑12月演出《UNIK ASIA FESTIVAL 2022》 (17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5日

男團MIRROR漸漸全面復出,12子之前因演唱會事故,延期的工作亦陸續重啟,繼商台宣布MIRROR全員參加11月11日的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,以及11月13日盧瀚霆與鄭欣宜合作的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》,前天KKBOX也宣布「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」將於11月27日舉行,「年度風雲歌手」MIRROR確認出席。

另外,成員李駿傑(Jeremy)和柳應廷(Jer)將於12月10及11日,出席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《UNIK ASIA FESTIVAL 2022》,不過未知2位鏡仔是否連續2天都出席該活動,除了Jeremy和Jer外,據大會官方Ig透露,韓星JAY B﹑孝琳﹑台灣的八三夭及邱鋒澤﹑香港的陳柏宇﹑黃妍﹑力臻﹑JB及DJ King等,屆時也會出席該活動。至於門票售價方面,One-Day ticket分為1680元/1480元/1280元三種票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