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拍新歌MV 孖年輕樂隊Jam歌:帶畀我新啟發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5日

許志安加盟環球唱片後,早前剛推出全新廣東歌《人與人之間》,安仔為新歌拍MV,其中一些畫面是安仔在三角琴前自彈自唱,與舞蹈員在跳現代舞畫面互相穿插,安仔像是說故事的人,以自身細膩情感,表達出歌曲意思。

4年後再推出新歌,安仔說:「我希望在音樂上有更多合作可能性,尤其與年輕一代歌手合作,會帶畀我有新嘅啟發,嚟緊即將在一個電視音樂節目上,與同公司樂隊ONE PROMISE,以及樂隊Zpecial,一齊Jam歌!自從在《18安士》專輯中與不同樂隊合作過後,我覺得好正好好玩,今次再有機會同樂隊合作,我好期待,呢段時間我除咗練歌之外,都有注意飲食,希望到時把聲有最好狀態呈現。」許志安、ONE PROMISE以及Zpecial,將會在10月18日於ViuTV錄影《Chill Club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