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辭演《拼命三郎》 林家熙「執二攤」演出:冇乜感覺 (17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6日

林家熙(Locker)及七仙羽今天(16日)為電影《猛鬼3寶》宣傳,Locker表示戲中角色是怕醜仔,只有一場想惜又惜不到林千渟的戲分最親密,但現實中是大膽仔,會主動出擊。問拍親密戲可會事先知會女友吳家忻?他說:「接劇本有這樣的戲分都會和她講,看看她反應,不過她和林千渟是好朋友,知道後反而覺得很搞笑。」

Locker表示正忙為電影《拼命三郎》開工,他坦言開拍前兩周才接到劇本,又要健身、學泰拳,最辛苦還要節食,該片現已拍了三分一,他的露肉戲分亦拍了一半。

有指因為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心理狀態未準備好辭演,角色才換他取代,他說:「我完全不知,純粹接到劇本覺得幾好玩接受挑戰,都是早兩天看新聞才知道,當知道頂替他,我又沒什麼感覺,這個情况在電影上,很多時都會出現,我都理解,亦明白他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未準備好,都正常,每個人都有自己步伐去調整,也不可以太急,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。」

七仙羽指今次是相隔10年再演出電影,但因這套戲是去年她最忙的時候拍,當時又要拍劇又要拍廣告,還要通宵拍戲,令她殘樣上陣,她笑道:「你會見到我好醜樣,因為不夠睡眠,所以很憔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