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新歌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唱 邀羅家英拍MV演特務老大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7日

袁偉豪近日推出第2首個人單曲《馬路英雄》,他首次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唱,歌曲靈感來自他於馬路上駕駛各種經歷及所見,以幽默的形式表達出來。

袁偉豪邀請了羅家英(家英哥)及楊埕主演新歌MV。MV以復古風拍攝,袁偉豪演特務,家英哥則演特務老大。為增強MV故事性及刺激感,導演安排復古跑車,更加入馬路追逐、槍戰等情節,花盡心思及不惜工本。

楊埕感到榮幸,她說:「非常高興今次能夠參與呢個MV拍攝,雖然拍攝過程好長,由朝早到凌晨,但成個團隊都好專業,製作相當認真。當中唔少大型動作場面,例如飛車、揸槍等,都係我第一次,覺得好新鮮同學到好多嘢。最高興係有幸同Ben哥(袁偉豪)及前輩家英哥合作,覺得好感恩同期待MV推出。」

袁偉豪首次包辦曲詞編監唱,在歌詞創作上,他以簡單直白方式,列舉不少現實在馬路上所見情况;編曲方面,他亦花盡心思,他說:「呢首歌我親自包辦曲詞編,而喺監製上亦有所參與。最開心係成首歌曲嘅配樂編排上,亦可以親自參與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