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鄭融黑白雙煞搶鏡 衛詩雅赴日考牌做「雛雞驗證師」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7日

衛詩雅和鄭融以「黑白雙煞」打扮現身HOY TV活動,兩人稍後將到日本拍攝旅行節目《另類自由行》。衛詩雅表示製作組知道她喜歡考牌學習新事物,提議她去考「雛雞驗證師」,學驗初生雞仔的性別,她說:「聽說人工很可觀,一星期可有20萬日元收入,真的很爆!」

鄭融則透露應該會介紹自由行,她說以前跟HOY TV合作過,製作特別,過程又好玩,當時更讓她有機會與鯊魚潛水,今次都很期待。另外,衛詩雅表示若跟鄭融合作節目,想跟對方學做運動。鄭融笑言想跟衛詩雅學儲錢,知對方是儲錢達人,搞到衛詩雅靦腆說:「近來花多了錢,因之前跌爛電話,原本想買返上一代(型號),省得一元得一元,但售貨員都勸我不要這樣。」

相關新聞:「細龍太」陳思圻澄清冇新歡 跟外籍男友拍拖2年多

相關新聞:簡淑兒撐男友麥大力做機師 有共識互給對方私人空間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