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屋企被爆格損失10幾萬感肉痛:以為老公冇手尾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7日

今天(17日)是湯怡的35歲正日生日,她自爆之前中秋節時屋企被爆格,但她後知後覺,事件發生後翌日,入衣帽間才驚覺不見兩隻表,她說:「其中一隻表還是很有紀念價值,連現金幾千,總值不見了10幾萬,很肉痛!」

湯怡表示已報警,但未有消息,當時完全沒有搜掠,亦想不到賊仔是如何入屋,她說:「後來我發現屋企地下窗台被撬過,衣帽間也亂了,我以為是老公無手尾,還打電話給他,之後才覺得不對路。(沒有閉路電視?)碰巧當時我們住那條村沒有網絡,所以覺得為何會那麼巧?」

湯怡表示事件令她心裏留下陰影,現在老公不在家,都要開燈睡覺,亦加了門鎖,她說:「不過我當破財擋災,最緊要個人沒事。(生日願望想老公送表和現金給你?)要Double才行,不過他經常都給我驚喜。」湯怡透露現已物色新盤,希望盡快搬走,加上囡囡快將返學,想搬回市區。

相關新聞:孖鄭融黑白雙煞搶鏡 衛詩雅赴日考牌做「雛雞驗證師」

相關新聞:「細龍太」陳思圻澄清冇新歡 跟外籍男友拍拖2年多

相關新聞:簡淑兒撐男友麥大力做機師 有共識互給對方私人空間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