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開電視易名HOY TV 展示新台徽 逾百歌手藝人出席記者會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7日

香港開電視77台今日(17日)在酒店舉行大型記者會,向現場逾200位廣告客戶、嘉賓和傳媒推介全新節目,以及正式宣布頻道易名為「HOY TV」和展示全新台徽,並邀得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天后陳慧琳(Kelly)擔任主禮嘉賓。

其他出席演藝人包括:周勵淇、陳柏宇、泳兒、周家怡、衛詩雅、湯怡、林欣彤、簡淑兒、余思敏及18位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等近百位歌手藝人,場面盛大。

有線寬頻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曾安業於會上致辭,他說今次重新啟航至少具備3個特色,第一是既面向世界,亦都連繫香港;以英文命名意味接通世界,HOY的讀音與廣東話「開」接近,保留香港文化特徵,突顯香港人電視台的初心。第二是既充滿年輕創意的朝氣,亦蘊含著薪火相傳的意味;新台徽象徵年輕、朝氣和希望;第三是重新排陣,推出的節目更加多元化。

席間,曾安業宣布集團成功奪得「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」的香港獨家轉播商。受訪時,曾安業坦言投資一定會增加,但實際數目不便透露,而且投資不一定要很大,最重要是節目好看,以及帶動到香港人的品味和效果,並非別人拍什麼,他們就拍什麼,希望讓觀眾有更多選擇,做一個代表香港人的電視台。

相關新聞:50歲陳慧琳低胸露背裙超吸睛 疫情下重新工作 盼開騷跟歌迷見面

相關新聞:孖鄭融黑白雙煞搶鏡 衛詩雅赴日考牌做「雛雞驗證師」

相關新聞:「細龍太」陳思圻澄清冇新歡 跟外籍男友拍拖2年多

相關新聞:簡淑兒撐男友麥大力做機師 有共識互給對方私人空間

(即時娛樂)